close

(與姐妹會的練練01)

#花店門口寡言的男人偷偷喜歡上那個常來買花的面帶笑容的男子

#一種植物的葉子


 

姊姊的花店在車站附近的街區新開張,店面朝西,正對著公園,傍晚偶有夕陽在門口短暫停留。在招聘到工讀生之前,我會在下班後到店裡幫忙。

就在那時我和東赫第一次見面,他在嬉戲追逐中撞上我的背,往後彈險些一屁股倒在地上,我伸手想拉住他,但他身手靈敏,只發出短促的驚呼、便很快穩住步伐。

男孩仰起頭向我道歉,臉上泛著潮紅,脖子有一層薄薄的汗,純淨的白襯衫在他身上顯得特別閃亮,臉孔肉嘟嘟的、還有些稚氣,特別是笑的時候眼尾揚起的弧度,訴說著年輕生命不諳世事的輕盈。

他的聲音與同齡的孩子相比十分高,說起話像在唱歌,笑起來猶如鳥啼。不怎麼怕生,對我手中抱著的鮮花、殘枝、甚至修剪工具都頗感興趣,總是蹦蹦跳跳地繞著我問這問那的;比起我,姊姊對於教學更有一套,偶而會讓他挑幾枝花學著自己包裝帶回家。

 

我結束一場不愉快的通話後走進浴室,說不清是憤慨還是執拗的情緒還在體內翻湧,鏡子裡的我赤身裸體的、更像是一具空落落的軀殼。

拼命工作,拼命攢錢,買一間不錯的房,開一台不錯的車,和與我地位相稱的女人結婚、生子,為餘生做打算。我的一生已有了既定的藍圖,早在我自母親的體內離開,正式以母親的產物之名問世時,就被決定好了。

我讓水流打在身上,一手撫弄起性器。已經不是頭一次想著他解決性慾了。起初我被這唐突而不當的念頭給嚇了一跳,可一次、兩次,到了第三次以後,背德感再也成不了束縛。

我抹了把臉,頰上的鬍鬚滑過手掌,刺刺癢癢地提醒著我的不知羞恥。溫熱的水氣包圍著我,意識也同白霧般恍惚了起來,一閉上眼,那孩子溫暖的笑臉就清晰地浮現,那笑容就像太陽一般炫目,我雖然寡言,但一向不害怕與人對視,卻在某些面對他的時候不自覺地目光閃爍;我想起他被白色襪子包裹著的腳踝,想起他張口時露出的小小門牙,和那短短的舌頭......

那個年紀的孩子能懂什麼呢?教室的課桌椅、早餐的吐司、巷口的貓,也就是生活的全部了。我在他那麼大的時候可想也沒想過我未來會念著一名歲數都能做我兒子的孩子一邊手淫。

 

他有天被鋒利的葉緣給劃傷,手指頻頻冒出鮮血把姊姊給嚇著了,拿來了醫藥箱塞進我手裡,要我為他處理傷口,便匆忙走向門口與客人交談。我只好在他面前蹲下來,拿著紗布清理起傷口,火辣的消毒水逼出他的眼淚,嬌氣的直喊疼,小手死死抓著我不肯放開。

 

我幻想著他軟熱的掌心包裹著我的陽具,甜甜地喚我一聲叔叔——我肯定在他抬眼一笑的那瞬間就射了。




 




 

路人叔叔 x 李東赫

原本想寫我家小情侶但想想我們攻君並不寡言於是作罷

感謝姊妹會的比比川和嘎嘎成提供關鍵字

 

2021 / 06 / 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ff文 NCT肉文 楷燦
    全站熱搜

    半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